吳亦凡目前仍被刑事拘留中。(取自吳亦凡IG)
吳亦凡目前仍被刑事拘留中。(取自吳亦凡IG)

大陸30歲男星吳亦凡遭19歲網紅都美竹爆料酒局選妃、迷姦少女等混亂私生活,近日因為涉嫌強姦罪,被警方刑事拘留中,目前他的個人、工作室微博都被關閉,事件更擴及整個演藝圈,傳出他為了求生招出演藝圈2共犯,驚動林俊傑、潘瑋柏、范冰冰、井柏然、包貝爾、何炅等大咖藝人緊急發聲明澄清。

吳亦凡自上月31號被警方證實因為涉嫌強姦罪,已被刑事拘留中,至今音訊全無。他在拘留所內的狀況也格外引發外界好奇,巧的是,昨晚就有大陸網友在論壇爆料,指朋友的親戚剛好經辦吳亦凡事件,透露吳亦凡因為身分特殊是公眾人物,擔心室友會對他做出什麼奇怪舉動,所以住的是單人房。

但該網友也說,不要以為住單人房就是特權,因為人是群居動物,加上單人房空間狹小,還要包含廁所,又沒有任何娛樂,吃喝拉撒都要被監視,沒有任何隱私,因此吳亦凡想找人說話的機會都沒有,只能天天盯著天花板入睡。

吳亦凡從紅極一時的巨星淪為階下囚,身心飽受折磨,不僅傳出他為了求生,共出圈內2同夥,網友更爆料,吳亦凡被抓後整個人大崩潰,獄警們更是爭著幫他做肛門檢查,透露吳亦凡這次不僅是犯罪自食惡果,還加上得罪了「不能惹的大咖」,才讓自己處境雪上加霜,想要翻身簡直難如登天。

吳亦凡因為涉強姦被刑事拘留,不僅影響自己演藝事業,還牽連昔日韓團EXO的成員們,被發現EXO昔日上過4集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影片全被下架,令粉絲不捨其他成員遭拖累,痛罵吳亦凡根本老鼠屎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