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百萬網紅狗頭蘿莉,日前性感出席動漫展,卻遭人惡意P圖。(取自微博)
大陸百萬網紅狗頭蘿莉,日前性感出席動漫展,卻遭人惡意P圖。(取自微博)

大陸正妹「狗頭蘿莉」是一位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兼coser,在各大漫畫展上經常可以看見她的身影。狗頭蘿莉近日就突然被爆料出席上海ChinaJoy動漫展,為了搏出位,不惜大膽真空上陣,還當眾走光露點,其在台上露點照更在網路瘋傳,令狗頭蘿莉得知氣炸了,直指是遭人惡意P圖,本月2號在微博發文直言曾想過報警處理!

在抖音擁有百萬粉絲追隨的知名coser兼網紅狗頭蘿莉,近日被爆在出席上海動漫展時,穿著性感深V禮服沒貼胸貼,導致上台不慎走光大露點,最終更被展場工作人員請出場。其現場走光照更在陸網瘋傳,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。

狗頭蘿莉遭人惡意後製露點照。(取自微博)
狗頭蘿莉遭人惡意後製露點照。(取自微博)

由於狗頭蘿莉平日衣著尺度極大,令不少人相信她的確在漫畫展上走光了。但狗頭蘿莉對此相當委屈,日前特地在微博PO出她當天穿著影片,呼籲粉絲:「我今天穿的是這樣的,所以有些奇怪的東西不要信。」

狗頭蘿莉隔日更再度發文,坦言她不僅想發影片澄清,也想過報警,但最終打消念頭的原因有二,第一是動漫展未結束,擔心鬧大對廠商不好,第二是惡意P圖的當事人已經道歉,「本來想息事寧人,但由於吃瓜群眾擴散太多對我影響太大了我還是出來澄清一下。」狗頭蘿莉更直言,不明白大家為什麼要這樣對她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