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小靈兒的化妝日常」常分享化妝技巧。(圖/翻攝自快手)
網紅「小靈兒的化妝日常」常分享化妝技巧。(圖/翻攝自快手)

隨著科技的進步,出現越來越多強大的修圖軟體、濾鏡,近日就有一位大陸網美分享一系列用濾鏡化妝的影片,並大膽關掉特效,未料立刻變成50歲大媽,真面目讓網友看傻,但她也大方說:「面對現實不好嗎?」

網美「小靈兒的化妝日常」在快手直播上有近10萬人追蹤,常分享化妝技巧,近來她拍了一系列有關美顏濾鏡的影片,表示不會化妝的可以靠濾鏡,特別的是,她PO出好幾段自己套用濾鏡前後的片段,完全像是兩個人。

網紅一關濾鏡變回50歲大媽。(圖/翻攝自快手)
網紅一關濾鏡變回50歲大媽。(圖/翻攝自快手)

影片中,該名網紅一開始還是瓜子臉、雪白肌膚,看起來是20幾歲的模樣,而她為了證明濾鏡可以化妝,還用手遮住眉毛、眼睛、嘴巴等五官,可臉上化妝特效卻依然在,讓她笑說:「打開美顏,忘記自己是3個孩子的媽」。

接著,網紅一關掉特效立刻變回50歲大媽,膚況、膚色都差異相當大,她不但自嘲「瞬間打回原形」,也向眾網友呼籲:「不要覺得開了特效你就是美女,真的就是我這種大媽,面對現實不好嗎,男人們擦亮眼睛吧,掰掰」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粉絲留言驚呼「這不是一個人啊」、「以後可不能相信有美女了」、「不,不是的,妳關掉後的那個才是特效」、「打開美顏都是仙女下凡」、「怪不得在大街上沒有這麽多美女,而快手一大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