篠原涼子否認外遇離婚。(取自日網)
篠原涼子否認外遇離婚。(取自日網)

曾演出《熟女真命苦》(agego)、《派遣女王》等多部經典電視劇的47歲日劇女王篠原涼子,上月24號宣布與大24歲資深演員市村正親離婚,16年婚姻畫下句點,震驚演藝圈。只是篠原涼子才宣布離婚不到2個禮拜,更令人訝異的事情又來了,因為她今(4日)被日媒爆料曾經婚內出軌,對象還是小她13歲的韓團SUPERNOVA(原團名:超新星)成員光秀。

篠原涼子上月底宣布與市村正親16年婚姻和平畫下句點,2個小孩子監護權歸男方,市村正親更在離婚聲明中感性寫下:「和涼子相遇是我人生最大喜悅,很感謝妳讓我和可愛的孩子們相遇,未來將各自以演員、父母和新的夥伴身份來幫助子女,未來也請多多支持我和篠原涼子,謝謝大家。」

然而兩人和平宣布離婚不到2個禮拜,日媒今(4日)就驚爆篠原涼子疑似曾婚內出軌,與韓團成員光秀關係親密,每當光秀來日本工作時,兩人都會見面,甚至同住一棟大樓,她與光秀的左腳踝也都戴著象徵情侶的相同金色腳鍊。

不過報導中也提到,光秀否認自己是篠原涼子離婚導火線,強調在疫情過後,兩人就沒有見面;篠原涼子則強調絕對沒有外遇,與光秀是朋友關係,而且腳鍊也是前夫市村正親送的。但奇怪的是,市村正親被問到腳鍊一事,則稱那是篠原涼子自己買的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