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靠演戲起家,以精緻演、姣好身材和親民個性擁有高人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曾莞婷靠演戲起家,以精緻演、姣好身材和親民個性擁有高人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中華隊好手在東京奧運上表現亮眼,好成績讓全民都開心不已,而女星曾莞婷投資的飲料店,力挺運動好手,宣布名字有「麟、洋、金、銀、戴、資、穎」就免費請飲料,不過有網友就留言為郭婞淳、楊勇緯等多位好手抱不平,對此,曾莞婷也現身回應了。

曾莞婷創立的飲料店慶祝台灣好手在奧運奪下好成績,她在臉書宣布,從今天起至8月8日「只要名字中有麟、洋、金、銀、戴、資、穎,其中一個字(字需相同)出示身分證核對就可以領取一杯免費的女王啵起乃(來)」,曾莞婷也感性說:「謝謝他們那麼賣力的付出」,直呼要普天同慶喝起來。

不過有網友就為郭婞淳、楊勇緯、羅嘉翎等多位好手抱不平,紛紛留言:「怎麼沒有李智凱、羅嘉翎、郭婞淳」、「沒有智凱,幫QQ」、「如果把全部奪牌選手名字列進去如何(誤)台灣奧運奪牌紀錄新高,值得慶祝,女神很棒」,還有人問:「楊勇緯銀牌、郭婞淳金牌怎麼沒有呢?」對此,曾莞婷則親自回應:「因為我是羽球迷」。

曾莞婷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曾莞婷臉書)
曾莞婷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曾莞婷臉書)

同時,也有網友留言替曾莞婷緩頰,實在沒必要放大檢視「他們也很棒ㄚ(啊),相信就只是個心意而已」、「不要緊,換你來做活動支持也ok的!」、「可能下一波嘛 別這樣」。其實,曾莞婷私下熱愛打羽球,日前也曾參加明星羽球隊的賽事,因此也會特別關注羽球賽事和選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