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昨晚衰捲吳亦凡選妃風波。(圖/達志影像)
范冰冰昨晚衰捲吳亦凡選妃風波。(圖/達志影像)

近來男星吳亦凡被網紅都美竹爆料酒桌選妃等桃色風波,使吳亦凡因涉嫌性侵遭北京公安刑事拘留,網友虧他出事時享「最高待遇」,不僅作品被下架封殺,連個人及工作室微博都被關閉。未料這把火昨(3日)晚間莫名燒到范冰冰與井柏然身上,對此,昨深夜范冰冰工作室火速回應:「報警!」

據《東網》報導,吳亦凡先前自稱「沒選妃、沒灌酒、沒沒收他人手機」,卻被官方微博「平安北京朝陽」打臉,還因涉嫌強姦罪,遭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。近日網上突然流傳數人對話截圖,內容稱有「6男1女」與吳亦凡選妃事件有關,其中點名范冰冰也是幫兇,疑趁做公益之名幫助選妃,引來微博「范冰冰吧」轉發並通知范冰冰工作室。

范冰冰透過工作室表示已經報警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吧微博)
范冰冰透過工作室表示已經報警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吧微博)

對此,「范冰冰吧」發文寫下:「互聯網不是法外之地,群組服務或各種各樣的群組,也不是法外之地。希望廣大線民理性看待未經證實的消息,自覺抵制網絡謠言,做到不信謠、不傳謠,對未經核實的資訊,不要隨意轉發,更不要故意『杜撰改編』,否則,將承擔相應法律責任。」

「范冰冰吧」並透露已經幫忙取證,而范冰冰工作室昨晚也緊急回應已經報警,絕不姑息有心人抹黑,見此,網友也大讚:「這個真的很過分,我路人都看不過去了,快報警吧」、「這個聊天記錄我各個群裡都在傳,這造謠傳播的範圍太廣了,請告死他好嗎」。

井柏然昨晚也透露已報警。(圖/翻攝自井柏然、小井先生工作室微博)
井柏然昨晚也透露已報警。(圖/翻攝自井柏然、小井先生工作室微博)

除了范冰冰之外,男星井柏然和包貝爾也被暗指是吳亦凡選妃風波的幫兇,對此,井柏然昨透過工作室說昨晚第一時間就與律師聯繫,但因為無法確認造謠者身分,律師表示暫時無法完成取證,考慮此事造成的惡性影響,昨晚10時便請律師陪同井柏然報警,今下午包貝爾也表示已在今日正式報警,「望廣大網友謹言慎行,不信謠不傳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