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爾斯(左)如今變成杜蘭特在NBA的籃網隊友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米爾斯(左)如今變成杜蘭特在NBA的籃網隊友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4日爆料,馬刺「板凳暴徒」米爾斯將跟籃網簽下兩年1200萬美元,正式成為籃網「三巨頭」杜蘭特、厄文與哈登身邊最強綠葉,尷尬的是,米爾斯5日就要披上澳洲球衣,跟杜蘭特領軍的美國男籃爭搶東奧金牌戰門票。

過去10年都在馬刺效力的33歲老將米爾斯,曾在2014年幫助馬刺奪下NBA總冠軍,上季場均10.8分、2.4助攻,堪稱馬刺最佳第六人,如今選擇離開馬刺加盟籃網,相信能在厄文或哈登下場休息時,持續提供籃網最及時的支援火力。

不過米爾斯如今卻在日本東京確認自己加盟籃網,也讓明天中午12點15分開打的這場美國遭遇澳洲之戰更添話題,因為美國男籃先前曾在熱身賽以83比91不敵澳洲,這場比賽澳洲表現最好的球員就是米爾斯,他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。

在NBA未來兩年都成籃網隊友的米爾斯與杜蘭特,或許明天可在場邊好好聊一下,只是為了各自為了自己國家隊出戰,相信米爾斯與杜蘭特還是「親兄弟明算帳」,暫時都會拋開NBA隊友包袱,只是向來好勝的杜蘭特,恐怕不希望米爾斯明天打太好吧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