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松韻現是炙手可熱的演技派小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譚松韻現是炙手可熱的演技派小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31歲大陸女星譚松韻,因在宮鬥劇《後宮甄嬛傳》飾演活潑帶點傻氣的「淳貴人」走紅,去年憑著電視劇《以家人之名》,事業再攀高峰,成為炙手可熱的演技派小花,近日,她在微博曬出絕美素顏照,讓全網都看傻。

譚松韻在微博曬出自拍照,只見脂粉未施的她,不僅臉蛋沒有任何瑕疵,緊緻水煮蛋皮膚,和上妝後差別根本不大,狀態完全維持相當好,讓網友驚艷不已,大讚「素顏也這麼美,美成天仙」。

譚松韻卸妝前後差距不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譚松韻卸妝前後差距不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譚松韻曬素顏絕美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譚松韻曬素顏絕美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其實上月中,譚松韻就曬出4張超近距離自拍照,寫下「給你們機會,得到我的素顏」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多種表情,模樣相當可愛,當時就融化不少粉絲的心。

譚松韻雖已過30歲,仍擁有超強童顏,讓她接演青春小甜劇都毫無違和感,在《以家人之名》中還在演15歲少女,不過這也讓她戲路有些受限制,直到憑著《錦衣之下》、《以家人之名》爆紅,讓她逐漸轉型成實力派演員,今年在《錦心似玉》中飾演性格樂觀有主見,看似柔弱卻聰慧機靈的十一娘,讓她人氣水漲船高、戲約不斷。

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,之前被烏龍瘋傳祕密結婚又離了,讓她親自回應:「預言家?的確結了又離了,但是又和好了!」然後突話鋒一轉:「不過是羅十一娘,不是譚松韻,晚上一起追錦心似玉哦。」巧妙澄清「結了又離」是戲裡發生的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