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山亮近來在開設的餐廳身兼主廚,做足防疫措施。(動脈音樂提供)
荒山亮近來在開設的餐廳身兼主廚,做足防疫措施。(動脈音樂提供)

雙北3日開放餐飲內用,荒山亮在東區開設美墨餐廳近日未跟進,他在餐廳臉書公告,因餐廳內用區域較小,尚無法配合中央政府在座位及安全距離的規定,因此暫不開放內用,認為安全第一,目前餐廳仍以外帶、外送為主。

荒山亮受疫情影響,原本手上外景節目皆暫停錄製,製作單位計畫9月開工,他現在專心經營去年在東區開設的餐廳,凡事親力親為,更擔任大廚,秀出好手藝。他昨表示,因疫情仍不穩定,順勢把店外的大門封起來,專心做外賣生意,讓外送員與外帶的客人都必須在店外的窗口取餐,減少員工、外界的接觸。

他去年斥資百萬開店,原本生意不錯,收支打平,但在5月疫情爆發後,近期3個月店內的營業額是小賠。他先前趁空檔用心試菜、發想新菜色,為了給客人增添新鮮感,他昨透露新菜單將上線,「比起開放內用,我們選擇努力把食物做好吃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