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在桌球男子團體8強賽單打中擊敗奧恰洛夫。(路透)
林昀儒在桌球男子團體8強賽單打中擊敗奧恰洛夫。(路透)
奧恰洛夫在IG限動貼出他與林昀儒的親密合照,林昀儒也即刻轉貼到自己的IG,完全展現兩人私下好交情。(截自dimaovtcharov,
lin__yun_ju_IG)
奧恰洛夫在IG限動貼出他與林昀儒的親密合照,林昀儒也即刻轉貼到自己的IG,完全展現兩人私下好交情。(截自dimaovtcharov, lin__yun_ju_IG)

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團體8強賽,中華隊2比3不敵德國隊,無緣晉級4強,獲勝兩點都是由林昀儒拿下,他並擊敗奧恰洛夫(Dimitrij Ovtcharov),報了男單銅牌戰落敗的一箭之仇。不過晚間奧恰洛夫在IG限動貼出他與林昀儒的親密合照,林昀儒也同時轉貼到自己的IG,完全展現兩人私下好交情。

林昀儒在桌球男單銅牌戰錯失4個銅牌點,最後遭奧恰洛夫逆轉,痛失一面獎牌,賽後直言不甘心;今天他在團體賽的單打中擊敗奧恰洛夫,算是復仇成功。

晚間奧恰洛夫在IG限動貼出他與林昀儒「肩膀碰肩膀」的親密合照,雖然兩人都戴著口罩,但是「眼神騙不了人」,兩人皆透出藏不住的開心與笑意,奧恰並寫道:「Great rivals on courtgreat friends off court(場上好對手,場下好朋友)」。

而林昀儒也立即轉貼這則限動到自己的IG,並且加上了兩個握手符號,完全展現兩人的好交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