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故男星廖啟智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已故男星廖啟智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香港網路電影《重案行動之連環凶殺》上映後好評不斷,演員陣容有香港最強綠葉封號的已故男星廖啟智,該片是他的遺作,因此有不少影迷為了他收看;在懸疑緊張的劇情中,女星張沛樂穿著性感睡衣濕身畫面意外搶鏡,胸前大片肉色差點走光,讓網友看了快噴鼻血。

昔日二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的金牌綠葉廖啟智,3月底被證實因胃癌病逝,享壽66歲,消息曝光後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很傷心,他生前經典作品也被拿出來討論;近期廖啟智遺作網路電影《重案行動之連環凶殺》上映後,影迷都紛紛進戲院收看藉此懷念他,依舊折服在他的精湛演技下。

張沛樂在電影中濕身,性感畫面超搶鏡。(圖/ 摘自東網)
張沛樂在電影中濕身,性感畫面超搶鏡。(圖/ 摘自東網)

不過,飾演女主角的女星張沛樂在劇中很悲情,全身被澆汽油最後活活燒死,明明很殘忍又可怕的下場,但觀眾卻看得臉紅心跳,因為她只穿著白色性感睡衣,全身濕透後33E傲人雙峰若隱若現,大片肉色看起來幾近走光,短短幾分鐘就令影迷印象深刻。

女星張沛樂過去是一名女模特兒,外型豔麗又有性感身材,讓她經常受到節目邀請,在2016年到2020年間活躍在網路節目和綜藝節目上;在2019年起才開始踏入戲劇圈,未來表現相當受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