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今年下定決心減肥。(SNEP提供)
Paul今年下定決心減肥。(SNEP提供)
Paul瘦身成功,老婆咪咪開心包6位數大紅包。(SNEP提供)
Paul瘦身成功,老婆咪咪開心包6位數大紅包。(SNEP提供)

藝人Paul即將邁入5字頭,愛吃美食的他,過中年後體態越來越糟,不僅身體亮紅燈,連他小17歲的老婆咪咪看了直搖頭,猛勸他減肥。過去屢勸不聽的Paul,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下定決心開始減肥,咪咪也為了鼓勵他,祭出瘦1公斤給1萬元現金的誘因,讓他更有動力。

Paul深感年紀越大身體狀況越差,下定決心開始減肥,沒想到正巧碰上疫情,每天關在家裡不是吃飯就是喝酒,加上老婆常煮拿手菜滷肉飯,讓他在家減肥超痛苦,儘管如此,他依舊靠著驚人毅力與努力不懈的運動、減食,搭配營養師建議的酵素加益生菌配方,不到3個月便成功瘦下10公斤。老婆咪咪上個月便頒發大紅包給他,Paul開心地笑說:「我馬上換新手機啦!」看老公成果驚人,平時在當「吃播」有職業傷害的咪咪,也加入老公瘦身計畫,1周也瘦了2公斤。

Paul說,以前常外食,一餐吃2、3個便當都不是問題,鹹水雞也吃到5、600元,胃就這樣慢慢被撐大。但開始減肥後,慢慢把食量減少,加上防疫在家都自己下廚,有時候做完飯就沒胃口吃了,所以越吃越少。一旦胃口開始變小,加上運動,體重很快掉下來,看到有明顯的變化,就會想持續維持體態。他也奉勸減肥的人,千萬不能不攝取澱粉,起初他完全戒澱粉,突然性情變得十分易怒,動不動就對老婆發火,吵架吵翻天,後來才知道完全不攝取醣分,會影響荷爾蒙。

Paul成功減重,最開心的莫過於咪咪,他現在練成倒三角型的運動員身材,咪咪一直誇讚變很帥,在直播過程中,網友也發現他的驚人改變,甚至笑說:「咪咪根本換了1個老公。」2個女兒也見證他的改變,甚至還問:「爸爸你的肚子呢?」Paul說:「那天剛好電視上在播《玩命關頭》,她們竟然指著馮迪索叫爸爸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