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少慶。(資料照,陳怡誠攝)
江少慶。(資料照,陳怡誠攝)

富邦悍將3日宣布,與今年中職選秀狀元江少慶達成簽約共識,8日將在新莊主場賽事前為他舉辦加盟儀式,首波個人週邊商品則搶先在6日上架。

身高186公分、體重94公斤的江少慶,旅美生涯自2011年和印地安人隊簽約後正式展開,但旅美路一坡三折,第一年就經歷了韌帶置換手術,苦熬過漫長的復健之路後,2016年才真正投完第一個完整球季,隔年被選進國家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。

之後江少慶改披老虎隊戰袍,單季先發出賽26場,寫下131局、128次三振、9勝紀錄,同年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,參與世界12強棒球賽也繳出亮眼佳績。

旅美9年的江少慶最高層級到達3A,並曾在小聯盟投出過無安打比賽,今年選擇返台延續個人職棒生涯,先與富邦簽下「自行培訓合約」入隊訓練,並在季中選秀獲得富邦親睞,球團也將在8日賽前為他舉辦加盟儀式。

領隊蔡承儒說:「很開心能邀請少慶加入團隊,不僅為投手再添一名重要的即戰力,也期許他能無私分享精湛的球技,並透過自律的訓練態度為球隊注入不一樣的氛圍,與悍將們一起越來越好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