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鎮川也遭陸網出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罩)
陳鎮川也遭陸網出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罩)

小S因挺東奧台灣選手,遭到陸網出征,一夜之間丟4個代言,沒想到有網友挖出王牌經紀人陳鎮川的貼文,直指「這番話道出台灣藝人的真心話吧」,同樣遭到砲轟,目前他臉書和IG都關閉,微博還未關閉,陸網友也湧進他微博痛批。

陳鎮川之前在社群發了一篇貼文,有感而發表示「一直聽聞市場在對面」,因此到那邊發展,不只要將台灣的國旗、尊嚴和溫暖藏起來,還把「台灣的價值給切腹了」,他坦言因為自己的工作處於現實和驕傲之間,「以上的蠢事,我承認我都做了。」

疑陳鎮川舊文被網友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疑陳鎮川舊文被網友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如果這是罪他認了,「但如果有其他方法,請教教我…」,但他至少在那個市場努力,「是為了養我在這個小島的家,這是無奈也是現實」,他也曾聽人說「讓他們看看我們的厲害」,結果一到那裡,他只看到全世界最厲害都在那邊「討飯吃」,再跩的老師也會因為昂貴的鐘點費到那邊,「我們真的能夠引領風騷?或只是人家的學前班?」

陳鎮川也無奈認為台灣人的驕傲雖是我們最大的價值,但同時也是「最大的危機」,此番言論引起大陸網友議論,目前陳鎮川的臉書、IG都已關閉,微博則還未關閉,不過上一次貼文已是2017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