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牛利用先簽後換方式,跟鵜鶘換來朗佐鮑爾加盟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公牛利用先簽後換方式,跟鵜鶘換來朗佐鮑爾加盟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如今芝加哥公牛總算擁有屬於他們的「三巨頭」嗎?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3日爆料,公牛用薩托蘭斯基、坦普爾與未來次輪籤,跟鵜鶘換來才簽4年8500萬美元的「球哥」朗佐鮑爾,加上原本的拉文、武切維奇兩名全明星球員,公牛等同擁有三巨頭!

為了滿足拉文的補強球隊陣容要求,公牛上季交易截止日前夕,把武切維奇從魔術挖來,可惜他跟拉文的聯手,還是沒辦法幫助公牛闖進季後賽,最大的問題出在他們沒有一名稱職的控球後衛,所以早已鎖定朗佐鮑爾與「飆風玫瑰」羅斯兩名後衛。

如今公牛總算搶到他們夢寐以求的優質控衛,朗佐鮑爾上季場均14.6分、5.7助攻與4.8籃板,更有效改善自己過往投籃狀況欠佳的毛病,加盟公牛之後,可以馬上改善他們後場組織能力不足問題,相信也能放大拉文與武切維奇兩大主力的進攻能力。

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洛納斯基隨後爆料,公牛也跟湖人替補後衛「禿曼巴」卡魯索,簽下4年3700萬美元的合約,有了上季場均6.4分、2.8助攻的卡魯索加盟,公牛後場戰力更加穩定,看來公牛下個球季真的很想在東區殺出重圍,重返季後賽的行列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