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產(左)和女友評評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玩真心話大冒險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海產(左)和女友評評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玩真心話大冒險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男星海產近日與交往3年的女友評評登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「情人版真心話大冒險」特輯,海產被問到「最近的一次春夢女主角是誰」,他大膽透露喜歡姊姊型,更語出驚人地表示「和余祥銓一起錄影後,我才發現她(李亞萍)就是我夢中那個女人。」海產解釋因錄影認識了李亞萍,互相交換聯繫方式後,對方都會主動傳早安圖,讓他誤以為2人已有「情愫」,還不死心描述夢中情景,愈描愈黑的內容,讓余祥銓立馬打槍:「我媽對海產有一個評價,她說那個海產還蠻好笑的,可是他長得好醜,而且這不是在夢裡,這是真的!」

海產也坦言曾經跟蘿莉塔交情匪淺,「我以前是《大學生》出來的,有一陣子跟蘿莉塔其實在上節目搞笑之外,私底下會一起對本之類的,久了我們開始會關心對方」,這互動持續1年,只因他不善於表達才沒走到一起。

而評評被主持人吳宗憲問到「恩愛時曾幻想過誰的影子」時,她激動喊「劉冠廷」,並提到:「海產的本名叫劉威廷,差1個字差這麼多?而且有一次我還不小心叫錯,但好險他都沒在聽我講話,才沒有被發現。」節目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