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產(左)和女友評評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玩真心話大冒險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海產(左)和女友評評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玩真心話大冒險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余祥銓立刻出手打破海產對李亞萍的幻想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余祥銓立刻出手打破海產對李亞萍的幻想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男星海產近日與交往3年的女友評評登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「情人版真心話大冒險」特輯,評評被主持人吳宗憲問到「恩愛時曾幻想過誰的影子」時,她激動喊「劉冠廷」,並提到:「海產的本名叫劉威廷,差1個字差這麼多?而且有一次我還不小心叫錯,但好險他都沒在聽我講話才沒有被發現。」雖然吳宗憲認為這也算精神出軌,但仍不忘替評評圓夢,直接現場幫她call out,看著女友興奮向電話另一端的偶像告白時,海產相當吃味,就在這時吳宗憲拿回手機後,才發現撥錯電話,其實接起這通電話的人是陳大天。

接著海產也被問到「最近的一次春夢女主角是誰」,他大膽透露自己喜歡姐姐型,但交不到只好自行想像,更語出驚人地表示「常和余祥銓一起錄影後,我才發現她(李亞萍)就是我夢中那個女人。」見一旁余祥銓正準備向余天打小報告,海產連忙解釋是因錄影認識了李亞萍,互相交換聯繫方式後,對方都會主動傳早安圖,讓他誤以為2人已有「情愫」,還不死心積極描述夢中情景:「從我國中、高中,亞萍姐陪著我長大,她對我不是那種媽媽對小孩的愛,因為亞萍姐在我夢境一直都很美,而我是一直茁壯的小男孩,我們越來越適合了。」愈描愈黑的內容,讓余祥銓立刻出手打破海產幻想:「我媽對海產有一個評價,她說那個海產還蠻好笑的,可是他長得好醜,而且這不是在夢裡,這是真的!」

之後又被問到「曾經跟哪位女藝人告白」,海產慌忙解釋告白女藝人的事是在與評評交往前,「我以前是《大學生》出來的,有一陣子跟蘿莉塔其實在上節目搞笑之外,私底下會一起對本之類的,久了我們開始會關心對方」,這互動持續1年之久,只因他不善於表達才沒走到一起,評評按耐不住爆發:「他是騙人的,他剛剛講的這段一定是真的,他的表情不對,而且他現在跟蘿莉塔還是很好。」所有人立刻驚呼該不會評評才是第3者,Sandy也驚訝提問:「妳的意思是指可能是你們在一起的期間發生的?」評評相當走心地回:「我介入你們了嗎?剛剛你們錄影前還在傳訊息耶!」節目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