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笑稱自己要蹭體操李智凱的熱度,出買老公王兆杰曾是金牌體操選手。(取材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、中時資料照片)
賈永婕笑稱自己要蹭體操李智凱的熱度,出買老公王兆杰曾是金牌體操選手。(取材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、中時資料照片)

中華隊在東京奧運屢傳捷報,昨(8/1)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圓了兒時夢想,登上奧運舞台,並且在鞍馬項目順利執行、完美落地,以15.433分拿下銀牌,讓全台為之振奮,網路上掀起一片祝賀po文,連明星、名人也不例外,而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用得相當獨特的方式沾上當紅體操運動的邊,起底老公王兆杰超狂背景,學生時期竟是金牌體操選手。

台灣疫情嚴峻時,女星賈永婕主動站出來跟親友募捐,買上百台救命神器送到全台各醫療院所,更天天親力親為送便當給醫護,讓全台民眾都感動不已,封她為「抗疫女神」,如今疫情趨緩,賈永婕也終於能放下一顆懸著的心,回歸家庭生活,昨天送大女兒安安出國念書,以為能堅強面對結果哭爆,老公王兆杰竟趁機拍了她一堆醜照,讓她忍不住反擊,開始爆老公的料。

賈永婕今天在臉書爆料連發,吐露送大女兒出國不只她哭爆,老公自以為能看好戲,結果回家也難過得抱著孩子哭,又爆他打完AZ嫌副作用嚴重,「看電視會睡著,手機還會掉到地上」,尪辯解以前不會這樣,是打完AZ才變這樣,讓賈永婕大翻白眼,吐槽:「拜託!是你老了好嗎?」,說他根本詆毀AZ。

接著賈永婕公然表示要蹭一下體操的熱度,起底王兆杰以前也是「翻滾的男孩」,以前身材很瘦,是體操隊的,po出數張當年的老照片,細數王兆杰的戰績,國小中年級時拿下全國中正盃單槓銅牌、北市全能冠軍,「高中時期他們班每一次啦啦隊表演比賽一定是第一名,因為最後的安定都有一個人會在大家的手上後空翻一圈」,直呼當年真的有點帥,不過「現在只能滾來滾去」,被網友績效看似吐槽,其實根本真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