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(右起)親自操刀為琳誼(中)與許富凱製作單曲〈愛情限時批〉。(相映國際提供)
阿信(右起)親自操刀為琳誼(中)與許富凱製作單曲〈愛情限時批〉。(相映國際提供)

創作新女聲琳誼(Ring)將於本月推出首張台語EP,主打歌〈愛情限時批〉邀來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助陣合唱,更由五月天阿信擔任單曲製作人,一出道就獲得兩位男神加持,可說是超級幸運!

對於阿信親自操刀,琳誼心情興奮又緊張,她說,錄音期間阿信特別提醒她放鬆、平常心,「阿信哥給歌手空間、很看重我們的想法,像團隊投票時會特別把我的票數乘兩倍」。許富凱自招是五迷,從《瘋狂世界》開始喜歡五月天,這次能見到阿信相當激動,「與本人面對面開會時,我一直克制自己激動的情緒,好後悔沒帶專輯來請阿信簽名。」他感受到阿信親切隨和的個性,還被阿信誇:「你怎麼這麼會唱!」很感謝前輩的肯定。

兩人也分享初戀記憶,琳誼打趣說「初戀就像玩蹺蹺板,心情一下子低一下子高,有時覺得甜蜜、有時又會覺得不安」;許富凱則說,「我不是浪漫的人,我也很不喜歡驚喜,怕驚喜弄成驚嚇,初戀的記憶就是草莓麵包,每天抽屜裡都會有一個草莓麵包,感覺很溫暖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