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佳慧昨在臉書開唱祝賀麟洋奪金。(摘自臉書)
彭佳慧昨在臉書開唱祝賀麟洋奪金。(摘自臉書)
蔡依林昨甜喊湯智鈞的暱稱「湯包」並發送愛心。(資料照片)
蔡依林昨甜喊湯智鈞的暱稱「湯包」並發送愛心。(資料照片)

羽球男雙李洋、王齊麟7月31日在東京奧運搶下金牌,而同天射箭好手湯智鈞也霸氣射下勁敵韓國,奪得第4名佳績,演藝人員紛紛道賀,連天后也忍不住發聲,包括彭佳慧、蔡依林等人都為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喝采。

蔡依林昨分享羽球男雙「麟洋配」贏球後,激動相擁的畫面,並附上4顆愛心獻上祝賀,同時也曬出湯智鈞射箭時的英姿,甜喊湯智鈞的暱稱「湯包」。有趣的是,湯智鈞先前在16強比賽順利晉級時,場邊播出蔡依林的夯歌〈說愛你〉,當時讓所有觀眾驚訝,事後得知原來播放歌曲是選手自選的,足見湯智鈞對蔡依林的喜愛之情,如今被偶像欽點放送愛心,不少網友直呼好幸福。

李洋、王齊麟勇奪東奧羽球男雙金牌,臉書粉專「G’Day 美好的一天娛樂」連發祝賀貼文,更放上彭佳慧〈走在紅毯那一天〉MV還點名接唱,此舉釣出本尊獻聲,不過第一次清唱時,彭佳慧自認唱得不好,「我怎麼聽都一直很高頻、低不下來,實在太興奮了,我一定要把祝福好好地唱,很怕新聞台用了之前的版本我會後悔一輩子」,於是她昨凌晨1點多又重新唱了一遍,美聲恭賀台灣再奪一金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