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彈阿翔曾以〈完美落地〉獲金馬獎肯定。(摘自臉書)
乱彈阿翔曾以〈完美落地〉獲金馬獎肯定。(摘自臉書)

乱彈阿翔見李智凱為台灣再摘一面奧運獎牌,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恭喜:「謝謝你讓完美落地賦予了新的意義,當初那個翻滾吧男孩說要挑戰奧運,努力實踐到現在,謝謝你奮力躍起在天際,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,完美落地。」他表示,很期待李智凱返台後,請李智凱吃飯,那時疫情應該也好一點了。

乱彈阿翔曾為《翻滾吧!阿信》打造電影主題曲〈完美落地〉,讓他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肯定,而當年電影裡的男孩李智凱,如今已是代表台灣參賽的鞍馬王子。乱彈阿翔一路看著他成長,覺得他是最努力跟最堅持的選手,終究會被世界看見。

乱彈阿翔上周錄製《給力量》節目時,就重新改編了〈完美落地〉,這首歌曲也是他歌唱生涯最重要的歌曲。他近來每天關注奧運賽事,事先在臉書為李智凱加油集氣,他說,一直覺得李智凱可以拿下冠軍,所以看到他拿銀牌時,一開始有點小失落,後來覺得能夠在奧運殿堂發光發亮已經非常榮耀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