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洋、王齊麟靠著絕佳默契,替台灣再奪下一面東奧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)
李洋、王齊麟靠著絕佳默契,替台灣再奪下一面東奧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)

李洋、王齊麟「麟洋配」為台灣男雙羽球成功寫下歷史,拿下本屆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,而李洋高興到睡不著,就在IG連發了32篇限動,其中1篇是李洋及王齊麟赴泰國比賽時接受媒體訪問片段,沒想到訪問過程他還不小心脫口說台語,自己看到也忍不住笑了,讓李洋打發睡不著的時間。

李洋今(1)日凌晨3點在IG限動上傳了32篇動態圖,其中1篇是今年2月赴泰國參加比賽,拿下3座男雙冠軍影片,接受當地媒體全英文訪問時,王齊麟都能流暢的回應,當有英文口音比較重的媒體記者問李洋時,李洋一開始還能回應問題,但仍無法招架媒體記者口音,便冒出一句「供蝦毀」轉頭向王齊麟求救,而隨著「麟洋配」奪冠李洋在限動分享,這段由「Kelly Chen」製作的訪問影片再度被網友翻出留言。

此外,李洋、王齊麟在這段影片受訪時表示,王齊麟說:「我們不是擊敗他們,而是在他們身上學到更多技巧,和他們比賽能讓我們變得更強。」當有媒體速度時,李洋回覆「要用比他們還快的速度,給他們壓力,而速度慢下仍需要很多技巧,目前他們(麟洋配)的技巧仍不足」而他們在最後回應時,李洋不忘大方說「回台灣後要同床共枕眠」,讓這對台灣第一CP也浮上檯面。

2021 泰國年終賽男雙冠軍 - 李洋/王齊麟 英文訪談 World Tour Finals Men’s Double Champion LEE Yang/WANG Chi Lin interview(影片Kelly Chen提供)

而網友看到這段影紛紛留言「天哪,有夠可愛的啦!圈粉了啦!實力跟個性都這麼好怎麼辦啦」、「英文聽力其實很好」、「靠腰喔 你不會早點跳出來幫忙翻譯喔」、「供殺灰好可愛 超有親切感」、「欸誇了 這聽力跟口說水準 贏一堆台灣大學生」、「太直率太可愛啦」、「我的天,太可愛了,聖筊拍檔連英文聽力測驗都合作無間」、「李洋能聽懂那位印度記者提問也很厲害哈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