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特兒出身的李至正,發長文吐對疫苗的看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模特兒出身的李至正,發長文吐對疫苗的看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隨著疫苗意願登記平台上,已經可勾選國產高端疫苗的選項,男星李至正日前就在網上寫長文,透露自己沒飛回紐約接種疫苗,要留在台灣等待,李至正並提到,他放棄了第四輪AZ、莫德納的接種預約,並把疫苗意願改為高端,他感性說:「我,就是希望台灣能更好」。

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進度是各界關注的議題,李至正日前就在發長文透露:「我大可以飛回紐約去打疫苗,可是我選擇不要」,39歲的李至正也表示,他放棄第四輪AZ、莫德納的接種預約,並把意願登記改為高端「我,就是希望台灣能更好。」

李至正選擇打高端,身邊也出現不少關心的聲音,對此,李至正則說:「你要說我鄉愿也好,你要說我民粹都好」,李至正表示,他不是醫生、也不是科學家「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台灣人」,李至正強調:「身為一個台灣人,我想對國家、對社會有些貢獻,一點點都好」、「好,我選高端」,並透露高端疫苗在做臨床實驗的時候,身邊就有朋友參與,而隨著高端疫苗開放登記,他當然要全力支持。

模特兒出身的型男李至正,以高挑身材和帥氣外型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39歲的李至正參與多部電視劇、電影及廣告的演出,尤其在去年以電視劇《未來媽媽》飾演富二代「嚴正浩」,讓李至正再攀演藝事業高峰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