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目前已經遭到拘留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微博)
吳亦凡目前已經遭到拘留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微博)

大陸男星吳亦凡爆出酒桌選妃、欺騙、誘姦未成年女性等性醜聞,男神人設一夕崩塌,儘管吳亦凡當時撂重話澄清,「如果有這類行為,請大家放心,我會自己進監獄」,如今卻還是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,讓網友忍不住虧他神預言。

網紅都美竹月初接連爆料,指他劈腿多名女性, 會用「酒桌選妃」的方式欺騙未成年少女上床,還常瞧不起其他藝人,甚至在發生關係時會告訴女生,「我的很大,妳忍一下」,而不僅都美竹,許多受害網紅也紛紛站出來作證,包括SNH48成員張丹三、網紅魏雨欣等。

吳亦凡也跳出來反擊,「之前沒有回應是因為不想干擾司法程式的推進,但沒想到我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,我已忍無可忍!」強調自己只在聚會中見過都美竹,「從來沒有過什麼『選妃』!沒有,『誘姦』『迷奸』!沒有什麼『未成年』!如果有這類行為,請大家放心,我會自己進監獄!」

風波爆發後,已有16個國內外品牌和吳亦凡解約,粗估損失20億台幣,而經過警方調查,他因涉嫌強姦罪,目前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,消息曝光後在微博掀起熱議,甚至有網友諷刺他「真是個說到做到的男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