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(右)與羅昊日前上節目大方認愛。(摘自官方微博)
周揚青(右)與羅昊日前上節目大方認愛。(摘自官方微博)

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(小豬)分手1年後,她上月傳新戀情,被拍到與大陸食品富二代羅昊約會,她當時未回應,加上羅昊日前遭爆摟著另一名女子約會,令外界霧裡看花。未料周揚青近日在大陸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中,大方表示「沒錯,我戀愛了」,還與羅昊一起上節目放閃。

周揚青透露,原本打算上節目相親找男友,沒想到過程中出現一些「變故」、有了新戀情,隨後她與羅昊現身節目中,男方略顯緊張,她則甜蜜向大家介紹:「這位是我的男朋友。」

訪談中,羅昊透露2人於4月19日認識,截至錄影當天6月21日,意即雙方認識2個月就交往,他嘴甜形容周揚青是個大方又可愛的女生,一旁周揚青反問:「所以你對我是一見鍾情嗎?」他連忙羞回:「對對對,是的。」羅昊坦言一開始就全力以赴追求周揚青,抱持著「只要我夠努力的話,她也有一天可能會喜歡上我吧」。

周揚青則提到,曾以為自己只看外貌,除了外貌,什麼都不看,「認識他以後發現,原來我也看其他東西,他是一個表面上很成熟,內心私下非常小孩子,非常有涵養,又跟我興趣、愛好、三觀非常符合」。不過,對照她錄影的時間,當時應該正是被拍到和羅昊熱戀約會,但隔沒幾天羅昊又被拍到與另一名女子約會,因此有網友酸周是不是又遇到一位「時間管理大師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