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(左)與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首次合拍廣告,默契十足。(摘自臉書)
陳漢典(左)與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首次合拍廣告,默契十足。(摘自臉書)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被視為東奧羽球女單奪金大熱門,近日她與陳漢典的外送平台廣告頻繁出現,陳漢典反串啦啦隊女隊長,廣告中不斷高喊:「戴資穎、戴資穎,第1名,戴資穎、戴資穎,我愛妳,資穎資穎資穎。」成為洗腦台詞。戴資穎今拚奧運金牌戰,網友激喊陳漢典繼續發威,讓小戴順利奪金。

戴資穎7月31日力退印度一姊辛度,確定闖進金牌戰,陳漢典昨笑說,如果戴資穎奪金,會準備自己啦啦隊隊長的人形立牌送她,希望她到世界各地征戰的時候帶在身邊,「只是不曉得戴資穎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禮物。」

陳漢典與戴資穎的廣告暴紅,他昨將臉書換上啦啦隊女裝造型頭貼,替戴資穎搶四強賽集氣,短短1小時引來1.9萬人按讚,成為全台最強啦啦隊長。很多網友敲碗建議他穿啦啦隊服去接機,他笑說:「先不要啦,因為我真的很怕被抓走。」

他表示常傳訊息給戴資穎,最常對她說的一句話,就是廣告中戴資穎的台詞「放輕鬆」,希望她好好享受比賽。吳宗憲看到這這支洗腦廣告時覺得「很可愛」,也說「如果戴資穎拿金牌回來,我就約陳漢典跟Lulu請她吃飯」。

小S揪戴資穎跟「兒子」洪禧源等選手到她的帝寶豪宅吃飯,釣出球后留言「謝謝小S姊」。小S表示會準備鮭魚蒸飯、滷豬腳,雞湯還和三杯雞跟滑蛋蝦仁、蛤蜊絲湯等大餐宴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