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見魚、大火、酒水、撿值錢的東西、「青龍式」字體、搭透明電梯,都象徵財運即將上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夢見魚、大火、酒水、撿值錢的東西、「青龍式」字體、搭透明電梯,都象徵財運即將上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命理角度來看,夢境往往能反應近期運勢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夢見魚、大火、酒水、撿值錢的東西、「青龍式」字體、搭透明電梯,都象徵財運即將上漲,近期一定要把握機會大賺一筆。

▍1.夢見大火

夢見大火,而且當下心情愉悅,代表鴻運當頭、好事就要來了。從事表演、藝術等相關行業者夢到大火,也是財運良好之意,若能與他人真心相待,有機會遇到貴人,日子越來越順遂,收入上漲,好事接二連三。

▍2.夢見撿值錢的東西

夢見撿值錢的東西,像是金條、元寶、貴重珠寶、奢侈品之類的,近日偏財運較旺,這段時間應避免接觸污穢的東西,就有機會得到一筆數目可觀的偏財。如夢見撿到鈔票則代表破財,要看管好自己的錢包。

▍3.夢見「青龍式」字體

只要是撇捺很長的,看起來像有頭有角的字就屬於「青龍式」字體,如乙、乍、川,這種筆式比較流暢,給人以飛翔之感,此夢境象徵萬事順意,事業亨通。

▍4.夢見搭透明電梯

透明電梯在夢境中反映的是財運上升,夢者這段時間神清氣爽,事業上更能把握財源。此夢象徵正財運旺,上班族有機會加薪,業務會增加業績,做生意的也許會得到一個賺大錢的商機。

▍5.夢見魚

魚象徵富貴有餘,乃是財源廣進之徵兆,說明近期財運良好,事業發展順利,多與人真誠相待,能獲得很多賺錢的好機會。

▍6.夢見酒水

夢見酒水是偏財運良好的徵兆,現實生活有機會獲得紅包,或者中獎,事業上與客戶合作順利,不過凡事謹慎為上,切莫與他人間產生糾葛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