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張雨綺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大陸女星張雨綺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大陸女星張雨綺藉由周星馳電影《長江七號》打開知名度,成為「星女郎」之一,之後在影視方面都有不少作品,但事業得意感情路卻坎坷,有過2段婚姻都無疾而終;驚喜的是,33歲張雨綺7月31日在微博認愛小8歲鮮肉李柄熹,大談姊弟戀,還要一起參加戀愛實境秀節目,讓粉絲非常期待。

張雨綺在微博曬出一張和李柄熹的合照,沒特別解釋只寫著「如圖」,畫面中兩人穿著情侶裝一紅一白,臉上也都掛著超甜蜜的笑容,從張雨綺在底下的留言得知,他們一起在看奧運幫選手加油;這張合照被認定是公開認愛,其實早在4月他們就有被拍到甜蜜逛便利商店,還勾著手一起回家。

張雨綺在微博曬出和李柄熹的甜蜜合照,公開認愛。(圖/ 摘自張雨綺微博)
張雨綺在微博曬出和李柄熹的甜蜜合照,公開認愛。(圖/ 摘自張雨綺微博)

在公開認愛後,戀愛實境秀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也官宣,張雨綺和李柄熹就是其中一對情侶,張雨綺也透過節目分享自己對這段姊弟戀的看法,「跟弟弟談戀愛的感覺,確實很甜但是也會比較累」、「我不想做姐姐,不想管你所有的東西,不想操心得像阿姨或者媽媽一樣」。

李柄熹是1995年出生的小鮮肉,和張雨綺年齡差了8歲,他從小學音樂,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專攻小提琴;2021年在綜藝節目《姐姐的愛樂之程》中擔任小提琴手,據悉,他和張雨綺就是在這期間相識,沒想到更擄獲過去曾離過兩次婚的張雨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