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看戴資穎球賽,Matzka緊張到吐。(圖/季志翔攝;翻攝自Matzka臉書)
昨看戴資穎球賽,Matzka緊張到吐。(圖/季志翔攝;翻攝自Matzka臉書)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昨(30日)下午出戰東奧羽球8強賽,和她對上的是實力相近的泰國球后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,兩人一度平手,戴資穎則在第三局驚險勝出,讓許多守在電視街前的觀眾都嚇出心臟病,歌手Matzka還曬圖證明自己緊張到吐,卻被粉絲吐槽:「不知道是喝多了還是宿醉」。

不少明星昨都在臉書發文分享觀賞戴資穎球賽的心得,小S(徐熙娣)說:「我看到胃痛!戴資穎你實在太強了」,網紅鳳梨自嘲:「拎北看到漏尿」,「主播界洪曉蕾」高毓璘寫下:「晚餐都吃不下了!!緊張到心臟無力」,陳漢典則曬出和戴資穎拍的廣告影片,打氣喊:「戴資穎第一名」。

Matzka曬嘔吐照,被粉絲虧喝多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Matzka曬嘔吐照,被粉絲虧喝多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一向關心運動的「黑人」陳建州形容兩人實力堅強,是繼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對上樊振東後又一場「史詩級大戰」,曾寶儀則說奧運期間當觀眾不容易,「每天比賽都這樣心臟真的要很強」,最後見依瑟儂因輸球抱著教練大哭,宥勝說:「不知為何…我覺得很心疼耶…因為她也打的(得)很棒耶!妳們都好棒啦!!!小戴妳太棒了」。

而得過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Matzka主唱Matzka則曬出自己捧著垃圾桶狂吐的照片,說:「都緊張到分不清楚是否喝多了~都嚇吐了~超精彩賽事!!!!辛苦你了,不愧是羽球女俠戴資穎」,並不忘讚:「泰國選手好厲害」,粉絲虧他:「您是喝太多了吧」、「小戴很厲害,泰國球后很厲害,你喝的也很厲害」、「應該是喝太少」、「這場真的太經典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