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9本月中推出第9張迷你專輯《TURN OVER》回歸歌壇。(華納音樂提供)
SF9本月中推出第9張迷你專輯《TURN OVER》回歸歌壇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韓國男團「SF9」本月中推出第9張迷你專輯《TURN OVER》,被譽為「感官性感教科書」的他們,新曲大走性感成熟風,不只舞蹈動作讓粉絲尖叫,舞台裝也「布料超少」,「性感王」柳太陽的半裸「X型上衣」更引起熱議,澯熙透露成員每天練完舞後又繼續操肌,路雲則忍不住喊:「發現年紀變大以後,愈來愈難減肥了!」

9人為展現全新的樣貌努力準備,主打歌〈Tear Drop〉由永彬、朱豪、輝映親自作詞,朱豪透露光歌詞就改了5次以上,就連編舞也全面大改,MV中的舞蹈和打歌舞台上的不同,永彬還分享「拍MV時,我的右眼出現很深的雙眼皮」,搞笑要粉絲可以找找。

專輯名稱「TURN OVER」代表著即使是悲劇性的結局,SF9也不會屈服於既定的命運,前陣子他們狠甩韓團7年魔咒,提前與公司續約,如何保持優秀的團隊合作?隊長永彬謙虛表示:「其實沒什麼祕訣。我們經常互相加油打氣,意見不同時,會用多數決投票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