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大陸(右)與舊愛張金鳳曾交往多年,但最後難堪收場。(資料照片)
蕭大陸(右)與舊愛張金鳳曾交往多年,但最後難堪收場。(資料照片)

蕭大陸與舊愛張金鳳20年前的愛恨糾葛沒完沒了,蕭29日發出12點聲明,張反駁「沒一項是真的」,堅決提告,表示不奢求蕭大陸、侯怡君夫妻道歉,只盼他們不要再說謊,透露將蒐證交給律師並對兩人寄出存證信函;對此侯怡君表示:「不再回應。」

上周蕭大陸與侯怡君爆出「小三疑雲」,張金鳳先發文酸侯怡君是「現世報」,又上節目自曝被侯嗆是「小三界學姊」,讓3人20年前的愛恨情仇再搬上台面。張金鳳看到蕭大陸的12點聲明,氣得澄清與蕭交往是9年不是12年,堅稱自己非小三,也沒有把蕭的房子偷過戶,強調有穩交11年的男友,為捍衛名節選擇提告。

30日蕭大陸又拋出8點聲明回應,表示「交往過程9年或12年不在我的堅持裡,重點是這一段對我來說值不值得」,也稱房子不是爭論焦點,強調當年沒陪她辦過戶、沒收過她的錢,並勸張金鳳「不管結果如何,我們都受傷了,因為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,社會只會把我們當笑話看,我堅持不講傷害妳的話,希望妳可以理智保護自己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