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丁糸將推出首張新專輯,讓粉絲很期待。(環球音樂提供)
魚丁糸將推出首張新專輯,讓粉絲很期待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「魚丁糸」將推出新專輯《池堂怪談》,這回與億萬票房電影導演程偉豪最新迷你影集《池塘怪談》合作,新歌〈我就奇怪〉同是該劇主題曲。時隔6年推出新專輯,主唱吳青峰打趣表示復出不容易,「如果賣不好,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張,畢竟環球音樂是會看財報。」

在影集片尾,他們被發現以團名成立「魚丁糸有限公司」,青峰透露鼓手小威夢想在40歲前當上董事長,團員特地在他40歲生日前3天成立公司幫圓夢,經查證該公司資本額168萬元台幣,負責人為史俊威(小威),小威說:「公司只有員工6人,規模與未來就像創立時開的玩笑一樣,沒有任何的規畫。」並打趣說,這不代表小威是魚丁糸的老闆。

魚丁糸團員也在影集中出演,在前3集捕捉到家凱、阿福和小威的身影,個性容易緊張的家凱,事前特別去找表演老師,阿福給自己的表演打滿分,是沒有台詞擔當的跑龍套,還輕鬆地露出肚子,導演表示很欣賞家凱為了一顆鏡頭特別找戲劇指導的企圖心。魚丁糸新專輯《池堂怪談》已開放預購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