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今日在東奧8強賽拿下勝利,闖進4強。(美聯社)
戴資穎今日在東奧8強賽拿下勝利,闖進4強。(美聯社)

台灣桌球天后戴資穎今(30日)在東京奧運8強賽對決泰國好手依瑟儂(R.Intanon),最終驚險過關闖進4強賽,離奪金目標更進一步,令全台灣人看了好感動,戴資穎也在IG感謝大家加油,同時在限時動態透露收到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感人禮物。

戴資穎擊敗依瑟儂闖進4強照,她稍早在IG感謝大家支持與關心,「謝謝大家的加油。麟洋太棒了,冠亞軍,明天再一起努力。」同時更在IG限時動態PO出林志玲所寫的親筆信,驚喜表示收到志玲姐姐送來的禮物。

戴資穎秀出志玲姐姐的暖心禮物。(取自戴資穎IG)
戴資穎秀出志玲姐姐的暖心禮物。(取自戴資穎IG)

林志玲在信中暖心寫著,「頑強的意志,堅定的信念,沉穩的步伐。不負淚水和汗水負重而行,你們的精神是我們的驕傲!希望你們聽的到~我們愛的掌聲和感動的歡呼!不忘初心~你永遠是最棒的!」林志玲字字句句充滿的鼓勵與真誠,讓戴資穎看了也感動,親自PO文感謝志玲姐姐的加油。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「放浪兄弟」(EXILE)成員AKIRA結婚2年,感情恩愛,婚後更隨丈夫定居日本,但她不管婚前婚後一樣保持著關懷社會與幫助弱勢的初心,持續做公益活動。只是身為台南女兒的她,還是會想家,前陣子才在端午節PO出日本美食照,坦言想念台灣口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