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嘉翎驚喜收到3杯熱門手搖飲。(圖/翻攝自羅嘉翎 LO Chia-Ling +0臉書)
羅嘉翎驚喜收到3杯熱門手搖飲。(圖/翻攝自羅嘉翎 LO Chia-Ling +0臉書)

19歲台灣女孩羅嘉翎最近在東奧跆拳道中獲得銅牌,甜美形象被網友封為「新國民女友」,近日她和獲得銀牌的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一同回到台灣,羅嘉翎受訪時直言最想喝手搖飲,當晚就收到家人送上飲料。昨(29日)她又驚又喜分享歇腳亭送來3杯熱門夯飲,讓她深感「罪惡」,消息傳到PTT,網友則笑她實質「虧大了」。

羅嘉翎完成東奧比賽28日光榮回到桃園,在機場受訪時除了感謝家人支持,也鬆口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喝手搖飲。之後羅嘉翎入住隔離飯店,隔天早上透露昨晚得到家人餵食50嵐的「珍波椰」,早上又拿到蔡英文總統準備的阜杭豆漿早餐,讓她開心又幸福,主播陳乃瑜則留言讚她「懂吃」。

羅嘉翎日前與楊勇緯完成比賽回台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,陳麒全攝)
羅嘉翎日前與楊勇緯完成比賽回台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,陳麒全攝)

昨另有一家手搖飲店「歇腳亭」不甘示弱,送上3大杯熱門飲料和手寫卡片給超愛喝手搖飲的羅嘉翎,她驚喜發文說:「幸福總是來的這麼突然」,點名拿到了「冬瓜尬檸檬加珍珠」、「黃金翠玉加粉條」,還有先前因怪名稱爆紅的「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」,令她忍不住自嘲:「以後可以叫我手搖大使了」、「隔離完會不會胖呀」。

消息被轉發到PTT後,網友笑問:「羅嘉翎這14天會收到幾家手搖飲?」另外也有人說:「+0妹妹感覺個性很可愛」、「這張照片價值不斐」、「成本幾十元,勝過廣告費幾十萬」、「飲料100,代言費100萬。羅虧大了」、「這廣告的cp值突破天際了」、「傻傻免費幫人家廣告」。

網友虧羅嘉翎虧大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網友虧羅嘉翎虧大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另一方面,也在隔離中的楊勇緯昨發文感謝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,對方送上一大盒櫻桃和傳說中的「油漆桶洋芋片」,羅嘉翎也拿到一樣的禮物。今楊勇緯又發文,透露沉澱一段時間後還是想感謝大家的支持,期待有更多人學柔道,但不一定要像他們一樣辛苦,他熱愛柔道的原因是其精神可以改變人生,「柔道傳遞的不只是防身,更是學習『共好』與『禮』的精神,是一項很棒、我所熱愛的運動,再一次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,我會繼續努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