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擊女王陳念琴30日迎戰印度選手,新竹市長林智堅守在電視前觀看賽事。(擷自臉書/邱立雅竹市傳真)
拳擊女王陳念琴30日迎戰印度選手,新竹市長林智堅守在電視前觀看賽事。(擷自臉書/邱立雅竹市傳真)

被譽為拳擊女王的陳念琴30日上午8強賽對上印度選手,惜比賽失利,無緣晉級,止步8強。清華大學師生立即跨海在臉書上送出溫暖擁抱,謝謝她為清華爭光。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守在電視前收看實況轉播,得知雖無緣晉級,但相信未來一定能在更多國際賽事看見陳念琴的身影。

「想給念琴一個大大大大的擁抱!」清大粉絲頁小編第一時間送上溫暖的祝福,表示要給陳念琴最熱烈的掌聲跟永遠站在她身邊,場上的拚勁全校師生都看在眼裡,一路以來付出的努力與心血,大家都明白,對陳念琴只有無限的感謝,謝謝她為台灣寫下新一頁歷史,謝謝為清華爭光。

此次陳念琴迎戰印度選手,林智堅也守在電視機前觀看比賽,他表示,對戰過程相當緊張,念琴不斷緊咬對手,尋求機會、積極進攻,雖然最終4比1與4強門票擦身而過、無緣晉級,相信未來定能在更多國際賽事看到陳念琴的身影,他也大讚陳念琴:「妳是最棒的!」

林智堅在臉書表示,陳念琴14歲就來到新竹市成德國中就讀,跟著柯文明教練學拳擊,在新竹市、在拳擊運動裡找到第2故鄉,國際獲獎不斷,今年更是以第4種子挑戰奧運。林智堅自承常和柯教練、和念琴相約在市府,聽他們分享各項賽事的榮耀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