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日前施打完AZ疫苗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珮騏日前施打完AZ疫苗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隨著國人陸續施打疫苗,女星陳珮騏日前也在臉書提到:「第一劑疫苗(AZ)解鎖達陣」,透露已經順利施打完疫苗,事隔三日之後,她表示除了打針的地方發熱腫痛外,並無其他不適情況發生。

昨(29日)是陳珮騏施打完疫苗第三天,只見她曬出手比「3」的可愛自拍照,看起來氣色極佳,接著表示打完疫苗的副作用,除了手臂痛痛熱熱,沒有不適反應,她也透露打疫苗前功課做很足,早清楚會有什麼反應,副作用也是因人而異,提醒所有要施打疫苗的人,抱著良好心情前往即可,但若接種前有任何疑慮,直接和醫師討論,打完若真有副作用,就好好休息多喝水,強調「為了解封後全體的安全與自由著想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打完當晚全身痛到爬不起來,每4個小時塞一顆止痛藥」、「我這次打完副作用還好,沒有發燒,只有手比較酸痛及比較疲倦」、「我打也沒發燒,只是愛睏,手痛很多天倒是真的」、「已經打第五天了,手臂還紅紅的壓到微痛,有時候會癢癢的」、「我打AZ,副作用是發燒、肌肉酸痛還有頭痛」。

陳珮騏原本透露自己最想打的是高端,再來才是AZ,因此日前曬出AZ疫苗預約結果,掀起網友熱議,當時她不忘呼籲:「沒排到的想加選高端的也就開心的去加選吧」,並強調:「個人對疫苗偏好擺第二,全體防禦率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