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中間掛著大大的萊爾富招牌,卻找不到店家,讓網友揶揄是「消失的密室」。(圖/路上觀察學院)
民宅中間掛著大大的萊爾富招牌,卻找不到店家,讓網友揶揄是「消失的密室」。(圖/路上觀察學院)

便利超商已經是民眾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幾乎任何事包括繳費、買車票、寄收物品、叫車都能當場解決,還是24小時營業。一名網友PO出萊爾富招牌照片,卻找不到店家在哪,讓大家笑翻。

男網友在《路上觀察學院》PO出照片,怒罵「我就問 你他X的萊爾富呢」。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這棟普通民宅中,大大的萊爾富招牌懸掛在上面,然而四周遍尋不找店址,只有一般住家,奇怪的景象讓9000人全笑了。

不少網友立刻聯想到電影《哈利波特》,打趣表示:「這是9又4分之3萊爾富,你要衝進民宅內,然後...就會被警察抓走」、「那是鳳凰會的據點」、「看到中間那根柱子嗎?用力撞下去就會到了」、「有保護咒,麻瓜看不見」、「消失的密室啊孩子」、「全家輸慘了,萊爾富才真的是你家」、「Liar富」、「9¾的萊爾富」、「萊爾富也開始經營民宿了嗎」。

原來照片中位置在台中南屯區,當地人看到後也認真回應:「這家萊爾富是新開的,面對招牌往右走,再左轉就可以看到了,我一開始也是都找不到」、「在隔壁轉角文心路上啦哈哈!這間新開的在大墩五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