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思瑜與媽媽。(TVBS)
房思瑜與媽媽。(TVBS)

熱愛運動的房思瑜(房子),也是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紅隊隊員,她對這次東京奧運賽事超投入,最喜愛欣賞羽球、桌球、游泳、射箭、馬術和滑板賽事,當觀看桌球比賽時,她就拿著桌球拍在電視前面為選手加油,比羽球項目時,她就手持羽球拍跟著球后戴資穎(小戴)一起揮拍,之前在《全明星》射箭、飛靶項目都表現出色的她笑說,看射箭比賽時也超想去拿弓箭的,「但家裡沒有!」

房子表示,可能是參加了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這次看奧運更看得懂選手比賽的眉角細節,「我會在電視前跟選手一起打,感覺我每一場都有下場比賽,自己是全村的希望。」

房思瑜之前在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射箭項目有亮眼表現。(房思瑜提供)
房思瑜之前在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射箭項目有亮眼表現。(房思瑜提供)

防疫期間,房子買了跑步機和舉重機在家自主訓練,每天自律地練舉重、跑步,也會丟球給自己接,她說:「 平常的興趣就是在家當選手!」也經常分享健身運動影片,因有時會自己下廚做健康料理,日前在臉書分享她切洋蔥淚流滿面的搞笑畫面,她說其實那天是在做無水番茄海鮮湯,雖然切洋蔥過程看似兩光,但其實料理成果非常成功,網友也紛紛建議她下次切洋蔥可以戴蛙鏡或防疫護目鏡、面罩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