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沁演出《如懿傳》,被封為「最美香妃」。(翻攝自李沁工作室微博)
李沁演出《如懿傳》,被封為「最美香妃」。(翻攝自李沁工作室微博)

近年大陸宮廷劇盛行,捧紅不少劇中演員,其中,《後宮甄嬛傳》續集《如懿傳》,不僅主角周迅、霍建華有看頭,飾演後宮最美的女人「寒香見」的大陸女星李沁,在戲裡把皇上迷得神魂顛倒,戲外也讓觀眾為之驚豔,公認她擁有盛世美顏,將她封為「最美香妃」,穿時裝也很美的她,最近又曝光了新照,蹲姿入鏡視角香豔刺激,差點走光。

今年30歲的李沁,其實少女時期就在戲曲圈現身,學習崑曲表演藝術出身的她,因專業又優雅的身段,被「上海崑劇團」選為第五代杜麗娘,18歲時被《紅樓夢》劇組相中,出演少年時期的薛寶釵,並因此出道,當時的李沁已經展現少女清新與古典美人的脫俗,在圈內有了知名度。

李沁在垃圾堆蹲地拍照,直露大腿根,差點走光。(翻攝自李沁微博)
李沁在垃圾堆蹲地拍照,直露大腿根,差點走光。(翻攝自李沁微博)

李沁出道後不乏有戲約找上門,但直到接演《如懿傳》的寒香見,才真正走大運爆紅,而她纖細的身材與古典優雅的氣質,不只能駕馭古裝,換上時裝同樣不遜色,這回李沁公開的新照,又讓眾人眼睛一亮,只見照片中的她,穿著墨綠色小洋裝,側身蹲地,双手輕鬆抱膝,眼神則放鬆看向遠方,相當有意境。

李沁這組照片,乍看天真浪漫,但定睛細瞧,發現她裙子有些短,蹲下後直露大腿根,險些走光,瞬間添加了性感的氛圍,而李沁比起自己小露性感,顯然比較在意場景,寫下:「被帶到垃圾堆裡拍照的時候 我一直在思考三個問題 我是誰?我在哪?我在幹什麼?」,眾人則熱烈回應「在垃圾堆前也好看」、「在哪裡你都是最美的」、「怎麼樣都好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