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射擊選手楊昆弼將在資格賽尋求突圍。(路透)
男子射擊選手楊昆弼將在資格賽尋求突圍。(路透)
中華隊29日賽程
中華隊29日賽程
東奧獎牌榜
東奧獎牌榜

在女子57公斤級林郁婷16強飲恨出局後,陳念琴前天先在69公斤級16強賽,為中華拳擊隊打下暌違49年的奧運勝利,吳詩儀也在60公斤級32強過關,今天換51公斤級黃筱雯接棒登場,期許往前邁進;高爾夫項目今天開打,男子組中華隊潘政琮展開第1回合競桿。

黃筱雯在2019年世錦賽勇奪金牌,本屆奧運具備爭牌實力,雖然19日來到日本東京體重些微超過,經過教練劉宗泰協助調整控制,目前一切OK,訓練狀況也正常,準備好上場一搏,因為身為種子首輪輪空,台灣時間今天12點54分開始的16強首戰爭取晉級。

中華高球隊共有3位好手獲得參賽資格的高爾夫,今天男子組賽事先登場,長期在美國PGA美巡賽奮戰的潘政琮率先出征,之後還有徐薇淩、李旻女子組賽事。

射擊、射箭今日也有中華隊選手出賽,射擊上午8點起女將吳佳穎、田家榛女子25公尺手槍第1天資格賽,男子選手楊昆弼8點50分要在第2天資格賽尋求突圍,昨天資格賽前3輪射完72分他暫居第21名,今天後2輪力拚前6名進決賽。

射箭繼續個人賽,女子選手由於譚雅婷、雷千瑩首輪都遭逆轉,今天只剩林佳恩,男子魏均珩、湯智鈞及鄧宇成都要在首輪64強爭取晉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