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(右)與張瑞夫爆出熱戀ing。(摘自張瑞夫IG)
Lulu(右)與張瑞夫爆出熱戀ing。(摘自張瑞夫IG)
吳宗憲覺得Lulu與張瑞夫應該只是好朋友而已。(摘自吳宗憲臉書)
吳宗憲覺得Lulu與張瑞夫應該只是好朋友而已。(摘自吳宗憲臉書)

Lulu(黃路梓茵)與交往4年的阿達分手後,感情空窗2年,她今天(28日)爆出新戀情,被週刊直擊與「萬秀洗衣店」金孫的張瑞夫,在淡水甜蜜約會。對此,Lulu透過經紀人認愛,表示:「其實他們認識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,不過大家工作忙,都有空的時候都會盡量見見面!謝謝大家關心,感情這種私事不要佔用太多資源啦!也免得把人家嚇跑了!」看得出小心呵護剛萌芽的感情。

Lulu的新男友張瑞夫去年7月為阿公、阿嬤經營70年的萬秀洗衣店成立IG帳號,並替年邁的老人家換上各款客人長年未領取的衣物,時尚穿搭讓IG短短1個月就吸引數十萬人追蹤,連國外媒體都邀專訪,加上張瑞夫的外表帥氣,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。

今年2月初,張瑞夫曾上Lulu主持的Podcast節目,為彼此結下緣分。1個月後,Lulu再次邀張瑞夫上個人YouTube頻道,為她的大象玩偶進行清潔,當時看得出Lulu對張瑞夫頗有好感。

對於Lulu的新戀情,吳宗憲27日才跟她錄影,他說:「昨天錄影她沒有跟我說,要抓起來打屁股。」表示可能Lulu也不知道自己被拍,不然都會先跟他講。是否看好Lulu這次的戀情?吳宗憲說:「Lulu就像個小男生,我的角度裡面,我覺得應該就是好朋友而已。」

由於Lulu被週刊拍到的照片中,與張瑞夫2人十指交扣、摟腰漫步,還喝同杯飲料,互動親密,吳宗憲為此還問Lulu「啊妳怎麼跟人家互動感覺那麼親密」?結果Lulu回他「朋友的互動大概都是差不多這樣」,所以吳宗憲才覺得Lulu就像個小男生,判斷「兩人應該只是好朋友而已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