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奪金牌後,她第一時間也發文,為教練環抱一事解釋。(季志翔攝)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奪金牌後,她第一時間也發文,為教練環抱一事解釋。(季志翔攝)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東京奧運上,一舉奪下女子59公斤級冠軍,不過卻因恩師林敬能上前環抱一幕,而引發熱議,郭婞淳事後也特別發文解釋:「我當下反應也是想鬧他 所以出現搞怪的表情(而且他也是第一次把我扛起來)」,對此,美女主播卓君澤稍早則發文,她心疼郭婞淳本該是要享受奪牌喜悅「抱著金牌入睡,卻要花時間回應網路瘋傳的語言」。

郭婞淳昨奪下金牌後,教練林敬賽後激動上前環抱,引發熱議,郭婞淳事後也特別發文解釋:「我當下反應也是想鬧他所以出現搞怪的表情(而且他也是第一次把我扛起來),畢竟知道我們相處模式的人,都會了解這些舉動反而會讓我們師徒關係更和諧,也這樣開心相處這麼多年」。

體育主播卓君澤當下則是問第一線記者,她得到的回答是:「當下真的在鬧」,但儘管郭婞淳已發文回應,網上仍持續討論,也讓卓鈞澤在臉書發文感嘆:「她(郭婞淳)在完成生涯金滿貫的這天,本該好好享受這甜美果實,抱著金牌入睡,卻要花時間回應網路瘋傳的語言」。

卓君澤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卓君澤臉書)
卓君澤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卓君澤臉書)

卓君澤不解反問:「截圖、截影片的人,都沒有在東京第一線的記者清楚發生什麼事情,怎麼能夠看圖說故事?」卓君澤強調,求證很重要,而她也呼籲網友「不要再看圖觀落陰」,卓君澤認為,為運動員加油可以很專業,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