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由中華隊的郭婞淳拿到金牌。(季志翔攝)
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由中華隊的郭婞淳拿到金牌。(季志翔攝)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東京奧運上,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3公斤、總合236公斤的成績,勇奪奧運金牌,郭婞淳不僅刷新奧運紀錄,也完成舉重生涯「金滿貫紀錄」,令全台灣人感動不已,美女主播連珮貝在賽前就曬出與郭婞淳合照為她加油,並表示:「實際上婞淳並沒有多高大」,170公分的連珮貝還自嘲:「我好像才是舉重選手的樣子」。

美女主播連珮貝昨(27日)在臉書曬出與郭婞淳合照,透露這是2017世大運在舉重場館遇到郭婞淳,並趁採訪空檔留下的合照,連珮貝也發文直呼:「你們可能很難想像,實際上婞淳並沒有多高大」, 170公分的連珮貝站在身高160公分的郭婞淳旁邊,相形之下,郭婞淳更顯得嬌小,也讓連珮貝直呼,自己反而比較像舉重選手。

連珮貝曬出合照,並透露郭婞淳其實很嬌小。(圖/取材自華視主播-連珮貝臉書)
連珮貝曬出合照,並透露郭婞淳其實很嬌小。(圖/取材自華視主播-連珮貝臉書)

而郭婞淳成功拿下奧運金牌時,連珮貝開心大讚郭婞淳是台灣之光「超棒的!看了好感動」,至於有網友虧連珮貝很壯,連珮貝也自嘲:「我一直都比他壯」、「她其實滿嬌小的(在我旁邊...」,還有人拱她參加奧運,讓連珮貝笑稱:「哈哈哈哈我是入錯行了嗎」。

27歲的郭婞淳克服左大腿傷勢,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3公斤、總合236公斤,在女子59公斤級勇奪金牌,郭婞淳不僅刷新奧運紀錄,已贏得世錦賽、亞錦賽、亞運、世大運等舉重冠軍的郭婞淳,拿下這面奧運金牌也達成自己舉重生涯「金滿貫紀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