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一名新郎在婚禮上緊抱著筆電工作,不遠處的新娘看見後立刻笑到飆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度一名新郎在婚禮上緊抱著筆電工作,不遠處的新娘看見後立刻笑到飆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,每對夫妻都希望能夠圓滿順利地度過這天。然而近日印度卻有一名新郎在結婚當天還抱著筆電工作,一旁的新娘看到這幕瞬間笑到流淚。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覺得十分誇張,紛紛留言吐槽,痛批新郎的上司。

根據《印度快報》報導,這場婚禮於馬哈拉什特拉邦(Maharashtra)舉行,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新郎正坐在賓客中間,抱著電腦專注地在鍵盤上又敲又打,周遭的人似乎都在等待他完成工作、開始結婚典禮,下秒鏡頭轉向坐在不遠處白色沙發的新娘,她看見新郎忙碌的樣子竟笑到不斷飆淚,而身旁2名女子雖然在發現鏡頭後連忙起身,但還是伸長脖子,好奇地朝新郎的方向望去。

不過當鏡頭再次轉向新郎時,他手上的工作已經差不多結束,沒過幾秒就把筆電交給旁邊的人,站起身準備參加自己的婚禮。對於這有些逗趣又荒謬的情景,影片上方也開玩笑地寫道:「居家工作(WFH)?不是,這是婚禮工作(Work from wedding)!」。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覺得十分傻眼,紛紛留言吐槽:「這一點也不好笑,他的上司應該感到羞愧」、「公司應該支付他婚禮當天的薪水」、「當你的上司是你的前任,而你沒有通知她你要結婚了」;但有些參加婚禮的賓客也出面幫忙澄清,表示新郎只是在設置視訊通話,以便不能來到現場的親友也能在線上一起參與婚禮,根本不是在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