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茲馬如今已經成為湖人巴不得趕緊送走的球員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庫茲馬如今已經成為湖人巴不得趕緊送走的球員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看來湖人真的想盡辦法要把庫茲馬送走了!根據《HoopHype》記者史科托28日搶先爆料,湖人跟溜馬提出用庫茲馬加上今年選秀第22順位,換回溜馬今年第13順位與匹配薪資的交易,卻被溜馬一口回絕,湖人目前轉向跟國王討論交易希爾德。

根據史科托收到線報,湖人正跟國王討論以庫茲馬、希爾德兩人做為主體的交易,湖人不僅又把今年選秀第22順位當作籌碼,也把還沒敲定是否執行跟湖人最後1年合約的哈瑞爾放了進去,擺明就想一口氣出清庫茲馬、哈瑞爾兩名球員。

生涯前4年都在湖人打球的庫茲馬,堪稱湖人近年唯一留下的年輕新秀,可惜他在湖人的表現並未達到球團高層預期,特別是在今年季後賽首輪,他的表現簡直是一蹋糊塗,甚至還莫名其妙傳出他跟薛洛德一整季都在鬧不合的八卦醜聞。

只是庫茲馬如今淪為湖人交易籌碼,或許並非算是壞事,因為近年來不少湖人送走的年輕新秀,包含蘭道爾、朗佐鮑爾、英格拉姆、克拉克生、哈特等人,都在新東家打出不錯表現,證明湖人高層眼光一直很有問題,庫茲馬或許反而找到自己更好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