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有望和高圓圓合體陸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趙又廷有望和高圓圓合體陸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6年,雖然沒刻意在公開場合放閃,但小倆口依舊甜蜜恩愛,而出道後鮮少上綜藝節目的他,近日被爆以「常駐嘉賓」形式,參與懸疑推理類綜藝《最後的贏家》,據悉,他有望說服老婆高圓圓擔任一集嘉賓,才空降截胡黃曉明。

《最後的贏家》之前祕密開錄,本來網上流出的節目班底名單,如李易峰、張哲瀚、關曉彤等都相符,卻不見黃曉明,反而趙又廷宛如空降部隊進駐節目,外傳他被趙又廷「截胡」,就是有望請老婆高圓圓上一集節目。

因為趙又廷和高圓圓從未合體上過綜藝,若夫妻倆能同框,勢必能製造一波話題,加上他是綜藝稀客,比起黃曉明來說更有吸引力和新鮮感,也成為他最後達陣的關鍵。

趙又廷雖然個性低調,卻是「愛妻狂魔」,小倆口不會特意在公開場合放閃,但偶爾還是會被捕捉恩愛一面,譬如他就曾悄悄探班正在拍戲的愛妻,兩人聊天時還會手牽緊緊,高圓圓視線更從沒從趙又廷身上移走過,還會不時扭動身軀似在撒嬌,結婚多年依舊恩愛如昔,令人稱羨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