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東奧為台灣奪下首金。(圖/中時記者季志翔)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東奧為台灣奪下首金。(圖/中時記者季志翔)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昨(27日)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比賽,為台灣摘下本屆奧運首面金牌,也完成舉重生涯「金滿貫紀錄」,不過賽後教練林敬能給予熱情擁抱時,她卻露出反抗不悅表情,引發網友議論,對此,藝人柯宇綸在臉書PO出截圖和影片,直言:「影片的行為ok不ok自己判斷」,卻遭部分網友出征。

藝人柯宇綸在臉書PO出昨(27日)郭婞淳奪金後,教練林敬能熱情擁抱她時,露出反抗厭惡的表情,接著又PO出2019年比賽影片,當時郭婞淳獲勝後,教練更是開心激動到上前擁抱,並親吻左邊臉頰,當時郭婞淳也做出抵抗動作,他表示:「2019的影片可以看得很清楚,雖然被毛巾擋住,當教練親吻郭婞淳的時候,她皺眉閃開,和今天破三項奧運紀錄的時候,被強抱一樣的表情,紅色影片看到最後,教練在穿廊再度從背後強烈擁抱」,字句透露出對教練的行為感到不滿,甚至強調:「網友不用在底下洗聲明,影片的行為ok不ok自己判斷」。

郭婞淳被教練擁抱時露出不悅表情,引起網友議論。(圖/中時記者季志翔)
郭婞淳被教練擁抱時露出不悅表情,引起網友議論。(圖/中時記者季志翔)

沒想到柯宇綸這篇PO文,卻引起大部分網友反彈,紛紛留言:「不了解就看圖說故事,真的很不可取,身為公眾人物,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言行」、「我很訝異有這麼多人會帶著有色眼鏡,我真心想問你們這些看圖說幹話的人,平常真的有在關心婞淳嗎」,就連主播桌君澤也留言:「身為公眾人物發言得負起責任。在拿下金牌完成舉重生涯金滿貫的這天,郭婞淳應該要抱著金牌開心入睡,而不是為澄清不正確訊息而特別發文。」

對此,郭婞淳也特地發文澄清,「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,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恩師林敬能,這十一年來,我跟教練的相處模式一直都很好笑,從一開始很怕教練罵人的小孩子到現在會反過來一直鬧他跟他玩~」,強調純粹是為了鬧教練才做出搞怪表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