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喜劇《老闆衝殺小》在泰國上映票房開紅盤。(威視電影提供)
恐怖喜劇《老闆衝殺小》在泰國上映票房開紅盤。(威視電影提供)

由《淒厲人妻》億萬團隊打造的泰國最新職場恐怖喜劇《老闆衝殺小》,不僅被譽為「社畜版模犯生」,在泰國更是無畏疫情,上映首周就摘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。台灣片商在釋出正式預告後,讓網友們期待不已,直呼:「疫情降級的首選喜劇片!」

《老闆衝殺小》邀請影視歌三棲巨星《陰地》薩哈拉桑卡布理查(Kong)、《我很好~謝謝愛你喲》「泰國女神」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(Ice)及以戲劇《情鏈》走紅的莫妲娜琳叻(Mookda)主演。值得一提的是,不同於以往泰國擅長的「恐怖鬼片喜劇」形式,本片沒有嚇人的鬼怪,以懸疑驚悚喜劇為主軸,描述兩個年輕小資女,某天意外發現自己的天菜老闆竟疑似是「OL連續殺人魔」,開始著手調查,也讓她們身陷險境。

《老闆衝殺小》貼近一般上班族的電影劇情設定,讓觀眾心有戚戚焉,電影4月初在泰國上映時,直接拿下首周泰國新片票房冠軍,電影9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