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齊麟(中)在《全明星2》與小春(左)、林敬倫有好交情。(摘自臉書)
王齊麟(中)在《全明星2》與小春(左)、林敬倫有好交情。(摘自臉書)

中華隊男子羽球雙打選手王齊麟與李洋在東奧表現優異,27日扳倒世界第一的印尼男雙組合,順利晉級8強。王齊麟4月受邀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嘉賓,與大家互動逗趣,其中頑童MJ116團員小春在節目與王齊麟相識,他26日在IG替王齊麟暖心打氣,霸氣說:「齊麟回來,要請他吃大餐。」大秀好交情。

小春昨表示,之前與王齊麟私下閒聊,王齊麟笑說熱身時都聽頑童MJ116的歌曲,隨後因節目練習跨欄,小春透過王邀來跨欄好手彭名揚親自指導,小春當時很感謝他們幫忙,請吃飯回報,雙方成為好友。

小春熱愛棒球,曾是運動員,近來也關心東奧賽事,坦言最期待「齊洋配男子雙打」,小春義氣說:「先挺自己好友。」他密切關注王齊麟比賽,期待王拿下最佳成績,也欣賞奧運的拳擊項目,「希望我們在拳擊項目上能奪牌。」

他很敬佩這次赴日參賽的選手們,感謝他們努力拚命為國爭光,他除了替選手加油之外,也希望他們保護自身安全,因為全世界的疫情還在持續,安全第一。

小春已居家防疫2個月,近來逐漸解封,他將開工及參與錄製《全明星2》,他日前重新開始高強度運動訓練,直言身體微酸痛感,但也因《全明星2》這幾個月的淬煉,肌肉強壯許多,他身體的回復速度比以往快,體能都Hold得住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