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瑤瑤」黃喬歆曬出自拍照,辣度爆表。(圖/取材自瑤瑤黃喬歆臉書)
「瑤瑤」黃喬歆曬出自拍照,辣度爆表。(圖/取材自瑤瑤黃喬歆臉書)

國內疫情趨緩,防疫警戒從微解封調降至第二級,藝人也紛紛上工,女星「瑤瑤」黃喬歆近日就曬出錄影的自拍美照,只見瑤瑤胸口辣開深V,傲人美胸呼之欲出,性感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照片中,瑤瑤身穿開奶茶色的深V上衣入鏡,解放白嫩美肌和傲人上圍,靠著桌上自拍的瑤瑤,深邃事業線和東西半球全都露,瑤瑤熬過疫情終於開工,也讓她開心發文直呼:「也是工作一整天的開心回家囉」。

不過網友全把焦點放在辣照上,更是讓網友看傻眼:「都放桌上了」、「羨慕桌子」、「好胸」、「瑤瑤 水噹噹」,引發網期待瑤瑤下一次的工作照,還有人歪樓直呼:「手指好長唷!我是不是放錯重點了」。

35歲瑤瑤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她以直率、不做作傻大姊個性加上F級火辣身材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而瑤瑤也名花有主,她與韓籍男友李振遠交往3年多,小倆口感情穩定,也不時放閃,儘管瑤瑤李振遠難免因文化差異而吵架,不過雙方都彼此磨合、溝通,外界都看好小倆口的戀情能早日開花結果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